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我喜欢传统^

还小概时候,不喜欢舞狮,
原因:鼓声太亮,心脏被打得比比卜卜,
怕都怕死了,哪里还会喜欢= =
可是越长大,越觉得,舞狮真的很棒~
鼓声那么响,好像把霉运都打走了~酷也~
虽然喜欢舞狮,但是我还是很讨厌舞狮旁边的大头娃娃=.=
你不觉得他好象是拍鬼片的吗?
一张不像人的脸,比人比例大的很假的笑脸...
看着他靠近我就想喊了,我觉得他很恐怖=.=
好像有鬼会从里面出来
更确切的说,好像面具底下的脸,是鬼脸 Y.Y

今天
就在新年的前两天~
在受到不公平待遇的礼堂里面
看到了舞狮~
有兴奋到噢~~~~~~
很帅的女生在打鼓~
我在想,如果有机会,我也要去学~
新年应该有的东西,我想其中一样就是舞狮了~
一个可以代表你把霉运赶走的方法之一
我喜欢~~

P/S:做老师的,就大方点吧
小气的人会被人讨厌的,
或许你可以换一种方式告诉我们你的不满,
但,我不觉得你的方法好,这样只会让我们觉得你有多“大方”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