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T.T

昨天
11.11
很可爱的日子。
本来很有意义的数字,时间却让一切停止
懂吗?懂吗?懂吗~XD
该懂的,11.11代表很想念。
还是有点难过的,我却不愿意让眼泪廉价起来
所以不要哭。
不是不难过,只是不哭。
这是种很高的境界哦~




有些事注定了就不会改变
但有些说破了却只能改变
人可以很勇敢也很懦弱
亲爱的,我祝福你。
用很短的时间确定一切,你有的勇敢我们没有.
基于你的勇敢,就应该被祝福。
理所当然的应该。
猪,我的朋友是很棒的,不要再用怀疑的语气问我,不然你就知道!
很早就想写了,却偏偏让祝福的话停在心里很久才舍得放出来。
一直感慨,原来大家都在长大。
感谢你和我说过的话,真的,就算以后改变了,至少我们那么重视过。
一切在这一刻都很美。


--------------------------------------------------------------
结果。。。真的分了。
所以我都说结婚纸算什么
什么都不是。
帅哥,我知道他是好人
只是,过去就让它过去吧~
你负责看好我嫂子就行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