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ohoho~本来希望能快点更新部落格
至少朋友们知道我怎么样了,虽然可能没人关心啦~哈哈哈
可是工作真的很累,时间一拖再拖。
现在我的生活真的是没有分周末还是周日
总之就是一直过。等放假等开工。
无止境的等待
在这里不是工作辛苦,因为迟早可以适应
题外话:俺适应啦~~^^
是思念辛苦。总之我的国土那边的东西我都很想念
很想全部宝贝,很想那边的食物,很想家~XD
煽情~~~>///<
这个星期好多事啊...成绩放榜,离家出走,迷路记。
活生生在新马两地上演....我那个无语啊
话说成绩虽然不是很好...
可是真的跌破我的眼镜,俺想是俺平时拜的神多或者佛脚抱得多吧
算了,贬低自己的努力是没意义的东西,虽然是一个月的努力。
和别人比不上我就和自己比.....没关系啊,就嘲笑我吧~
我就是这种智商,比比比比比比比比
反正前途这种东西不是看成绩的嘛...

杰伦杰伦杰伦杰伦杰伦杰伦杰伦杰伦~~~~~~~~~~~~~~~~~~~~~

近期有越来越喜欢他的趋势...为啥吖,谁能告诉我为啥吖~
因为他有才呗 , ohohoho


我在工作的地方看到一样东西,
不晓得有米有版权问题
我很无聊,这张照片只是让我想起加藤兄泡的咖啡...
哎哟,不错哦
=P


——————————————————————————————————
erm,关于填入学的事,毫无头绪中,谁有空就给点消息我啦~
迷茫。



又是一个不晓得有米有人权问题的照,
假家看出去的组屋·.....  :'')
不懂会不会刚好拍到一个神马非法交易咧~
我的人生是一个警匪片。
希望....

下个月的某一天是娜娜的大日子
希望我请得到假....俺还新,不敢请得太明目张胆~
但祝我成功....啦啦啦~

2 条评论:

  1. 你尽量咯~请得到是最好的啦^^真的没有办法的话也没有关系~~
    你的成绩到底是怎样?你讲到不清不楚勒><

    回复删除
  2. 俺要去吖,可是俺要去啊~~T.T

    不是很好啦,比基本的高一点点点..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