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2.10

大略算起來,我來到這邊4個星期。
很短的時間,我卻以為自己來了這邊4年。
時間很慢,每一天卻過得很快。
很矛盾,但我現在的感覺就是那麼矛盾。
每一天不知道怎麼就過去了,但就算這樣還是只過了3個星期....
有種離開家很遠的feel
不爽。

MD,不要再想控制我什麼
明明就是朋友。
最討厭表裡不一的人了。
不爽就說出來,不要在我面前假裝大方然後背地裡又做另一套。
我很嚴重的鄙視你。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2 条评论:

  1. 做莫你~醬氣~誰激怒你~講~

    回复删除
  2. 回去的時候你聽我講到飽...我很想念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