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7日星期六

一块钱有多大?

很久没写了
可是你们应该记得一块钱大过天的故事
现在我是来报告故事的结局的
话说,
我们尊贵的省钱王的女朋友在我们还没有实行来一天一块钱收费的计划的时候
我们几乎一个星期见她八天
然后她很好意思的一分钱不给,
并且拼命用我们家的电和水,
没错,她在我们家冲凉,这个是小事,你可以说她很热并爱干净
可是,重点来了,她,特地的从我们家回宿舍拿毛巾
来冲凉,好像宿舍没有水一样
其实宿舍的水很多很多的
她的用法就像不用钱的一样
ipad,两架电话,一架电脑,电脑是永远不用关掉的
(不过是真的不用钱)

在我们容忍了一个sem
电费也越来越高的情况下
新sem里找到的新housemate勇敢的提议
如果她来一天就给一块钱
这一块钱里面包括了
水电费,wifi钱,煤气,材米油盐
我们自认我们做到很好了
可是噢我们省钱王后还在她自己的blog
隐性显性的说现在的人越来越斤斤计较
什么都要算,并说人互相帮助不好吗
斤斤计较只换来一时的便宜,以后那些人就知道吃亏
她尊贵的母亲也说,要占便宜就让那些人占,以后疏远他们就好
由于她在敏感时期,share这个blog出来
我们几个就很自然的对号入座
可是我们不会被打倒
我们很坚持一块钱的原则

然后,高潮的结局来了
一块钱的原则变家里的新规则之后
我一个月都见不到她2次
她不再想念省钱王的怀抱
不再渴望在他怀抱里入睡了
因为一块钱。
这个故事就是一块钱大过天的故事

其实我还有其他故事,可是我下次心情不好再来说,哈哈哈

你们都要照顾自己啦
大家加油~~

5 条评论:

  1. 我说~~这个人好好笑~~我觉得这个人可以不用活着了~~因为只要活着的一天就必须用到钱~~如果他死了就把钱全都剩下来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他是要省我们的钱来给他女朋友花。

    回复删除
  3. LOL , 一块钱已经算太仁慈对待了, 现在这个世界一块钱已经不能买到什么了

    回复删除
  4. 可是他觉得我们都是一群计较的人,因为还要算一块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