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无题^

历历在目的故事告诉我们

原来我们可能都不了解身边的人……
但却习惯
以自己为出发点· 做自己认为对对方最好的事
以自己为出发点· 去判断一个人有多不堪
全部都以自己为出发点 我是 你也是
算了 无所谓了 你觉得对就对吧
在那个不久前的曾经
我说过· 没有什么是不能忍受的
再不堪· 一咬牙也是能忍下来
这不是脾气好 只是忍了下来
有什么事以后再说 吵架毕竟不怎么好
当你回转在当下不堪受辱的情况
很多话就会不经意地说出来
结果 两败俱伤
我不想做无法挽回的事
这就是为什么要先道歉
当一方冷静下来 ,事情才能谈下去
生气并不能解决什么
所以
一样不久前的曾经
我也说过,我真的很不喜欢生气
除非万不得, 否则不要随便生气,就算可以忍受其他
要知道 是可忍孰不可忍
如果不愿意冷静下来
那以后也没再谈的必要了
因为最后还是一样
你不能理解我 我也没办法了解你
因为在意的事不一样啊

———————————————————————————————————

番外:

今天是哥哥的生日,生日快乐哦,抱歉不能陪你

>.<


还有M.K,你人间蒸发明天才现身吗~哈哈哈~生日快乐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