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控制

我從來就說 人是很恐怖的動物
心是你的 身體是你的 腦袋也是你的
可是你卻不能完全控制你的心 你的身體 你的腦袋
做錯事了 你可以說我身不由己 然後很容易的 就逃脫了罪名
這是很容易被世人當幌子的藉口
但我們卻接受 為什麼?因為我們認同
對於你認同的東西 是不需要太多理由的
就算沒有正當理由 你接受了還是接受了
當然 前提是 它不能是刑事罪

說人殘忍 還有一個理由是 人以為自己真的無所不能
然後用盡全力去傷害別的生命 再對著生命愉快的微笑
我不是要批評人多麼惡劣
因為我也是如此 什麼都做不了 還對自己所做的讚讚自喜
本來不想記錄 但卻還是覺得 該有的自責 我不該沒有
用文字寫下來 至少證明我曾經那樣過
希望你是在天堂的 善哉
最後證明 我還是一個不怎麼善良的人

原來人的身上 隱藏著悲傷的因子
源源不絕
有些人多 有些人少
有些人爆發次數多 有些人因子擴散的少
有些很小的事就可以讓你難過
這時候每個人面對的方式不同卻大同小異
大家通常選擇隱藏它 但卻會使用不同的方法隱藏
你可以躲起來哭 可以把故事寫下來 可以很多很多
很相似 卻終究還是不同
就像人一樣 明明很相似 卻終究不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