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對號入座





想了三秒 決定沿用別人的名句:
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 皆屬巧合(請勿對號入座)
如此一來 就不用問我 到底在說誰了 對吧



雖然事情過去了,但想到還心有餘悸
或者可以說很讓人想笑
就像看電視一樣 峰迴路轉
然而結局卻不完美 不是我心中的完美
你說出來那個可笑的理由 為這段故事親手畫下句點
恭喜你完成你要的東西 我不贊同 卻尊重你
就像我之前說的 我可以不認同你 但我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可能很多年後我們會慶幸 也或許你的決定在很多年後顯得它很正確
但 就目前來說 我只想笑 ,再說一次 原諒我的神經質
很抱歉不能為你們做什麼
其實我也沒多委屈 因為我至少還說的出口
說的出來的委屈能有多委屈^^


在這種時候,你很容易知道誰是朋友
希望你不要做得太過分 於是出手干預
或是循循善誘 或是拍拍你的肩旁說別太在意 或是訓斥你做得不好的地方
不管什麼方式 至少他沒在你需要有人的時候轉身走掉
而是選擇在原地陪你
這樣的話 當你覺得孤單的時候 就算你不想和人分享
但至少確保自己在環顧四周的時候看得到人
有時候 就是這種力量你才能堅持
知道自己不是一個人 振作起來就更容易更多力量了 不是嗎


但有時候 朋友也可以很脆弱的
會因為很簡單的理由變陌生
它可以是距離 可以是時間 可以是因為你身邊有了個人
更可以是因為我們還年輕
如果你要理由 我可以給你很多 但是 知道理由又怎樣呢?
變了就是變了 不管理由是什麼 還是改變了
要么接受 要么拉倒 這就是改變帶來的副作用
人的不自力難免有許多
我以為我們的感情不會變 是我不自力了 對不起
我想我該改一改了 太習慣道歉 應該也是一種病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