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好,没关系^.^

好~没关系,地球还在转~

——————————————————————————
那个,虽然不意外
但是还是吓到我了,没想到我那么不堪
或者说我们都那样
我没有贬义的意思,应该说我很早就知道你会这样想
虽然每次都想说不要太逞口舌之快
却还是不知觉说那些任性的话,或许是我不够细心
对不起造成你的困扰,以后我会注意一点了
“我可以不认同你的话,但我还是会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这句话很不错吧,我改篇的^^
好了,算了,人不会是完美的,
不能接受我的话,我先和你道歉再谢谢你
那么坏的人你可以忍到现在很不错了,继续加油啦
我的人生还要好好过呢~~
原谅我大而化之吧,
我或许真的不能否认我主观,因为你老是说黑白都让我说完了>.<
至于其他呢
在还没别的朋友证实我真的是那样的时候,我不想贸贸然改变自己
因为我的改变已经够多了,再无厘头乱变他们要翻脸了~

————————————————————————
番外~
5月是个好月份
因为好多人生日哦~
先祝全部人生日快乐~~
首先是祝JJ生日快乐,然后是阿饭,然后是阿美
然后还有哥哥~还有阿信,還有阿倫~生日快乐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