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無題

今天是大節日呢
忘了我有多少年不難過了
久到我都忘記我該難過了
然後很驚訝的
來了個傻瓜問我有事嗎
我還以為怎麼了
追問下去的結果 原來因為今天是母親節
朋友說他怕我難過
謝謝你記得我會難過 平時沒人會在這個日子問這個問題
似乎大家都在忙著慶祝 或 不想提起
但被關心還是很好的
就算你提醒我我有多麼壞
因為我在你提醒了才覺得有小小的遺憾
但還是謝謝你 真的
今天覺得你人特別好
找一天那個日子我也會關心你的~

今天很多人緊張吧
明天對他們來說是開學呢
穿著不那麼熟悉的校服 到不熟悉的地方來
過不熟悉的生活
很期待 卻又緊張~
和當初的自己 很相似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