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傻眼

我想 是誤會
我們只是朋友
所以不要太在意,我會記住 ~距離 距離~
謠言很可怕 你的話更可怕
兩個我都會小心的
如果再被人誤會 我就去自刎謝罪
話說得夠重了吧,我是認真的了
我真的很認真@@ 白痴 真的想死給你看

————————————————————————————
還有 其實我蠻樂意說故事的
所以我沒有在逃避問題
只是能不能下次你問個問題
不然我不會開始啊· =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還有 那個 我並不是還在意老大說的事
所以 這個兩個故事都不是在說你啦啦啦
不要誤會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