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無力感

我以為我不會難過 我以為情緒隱藏得很好
可是看到你們這樣寫 我真的會想哭
老實說我討厭自己哭 有種無力感
一連串“打擊” 真的讓我覺得我很差勁 然後有一瞬間很討厭自己
知道你們不管是玩笑還是責難都是關心
但我情緒化
在不斷的事件還是計劃過後 我的心情蹦到極點
一點小事 我就開始認真敏感起來
是我的錯 我道歉
我是不知道你們真的會難過還是什麼啦 =]
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大人大量 原諒我吧 故事就不用一直說了

至於骨氣問題,
我說過 我會難過擔心是因為我在乎
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乎了 骨氣就會回來了 所以別擔心

——————————————————————————

有些話說得好 你想得到什麼一定要有準備會丟掉什麼
什麼都想要 什麼都捨不得,緊緊抱著
搞得自己狼狽 也不討人喜歡
那麼累幹嘛呢 不如什麼都不管
只要我不管 就傷不了我 不是嗎

其實我一直很不肯相信有人會對我關心
我覺得
我雖然不是大奸大惡 但人真的沒有很好 幹嘛關心我
我不值得
所以在你們說誰誰誰這樣對你是因為關心你
我真的只覺得很深很深的不真實感
然後矢口否認
我是有點神經 請原諒我

——————————————————————————
不知道是不是你出賣我,我也知道你是擔心我
但是,下次別和他說好不好,我會被罵的
還有謝謝你體諒我,感動得我都想哭了,來,親一個~^3^

很抱歉不是讓你從我這裡知道,別人嘴裡說出來讓你生氣了嗎
那對不起,我道歉。

———————————————————————————
不要再和我說什麼瞎眼的人都看得出來這些有的沒的
我看不出來的東西 是要看出什麼啊 "口孔"



沒有信任的感情 脆弱的不堪一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