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淡然,心变得复杂。
没有负担会轻松,却害怕以后连最珍惜的都失去。
失去,也是种是负担不起的沉重。
全部,或零。
的确,有些关系是很难维持。
你不知道该继续热情还是无所谓的放手。
其实我是不在乎的。
我不在乎得到的是那种要嘛就全部,否则归零的感情。
长大了总有种地带是叫半的。一半。
就连友谊也有翻脸的时候,那你要怎么一直去讨厌一个人
不是也有种关系,叫假意和你好。
小学时期常用的。
这,就是其中的一种一半。


似乎失去了什么
我的思念。
要更坦率才行啊.



嗨。话说,
现在是春天吗?
不然怎么每个人都沉溺在爱的气息里头~
现在就是恋爱的季节啊~连门宝贝也是~
看着别人对别人的喜欢就是特别感动。
细心体贴地可爱死了~丫丫丫~
我也很爱亲爱的.


说到喜欢.....
其实,真的很佩服有勇气在朋友堆里暗示自己有喜欢对象的那种人
丝毫不怕成为话题,或许,就是想成为话题.....
只能说,你真的勇敢,颜色先生。
但愿你会得到回应。


上台,宣布。
还有最后一件事,在我极度没有脑袋容量的情况下,
我把牛复印给我的普通常识搞丢在阿爸那里了。
鞠躬,下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