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无需题

很讶异,对于这些

什么这些?我也搞不清楚
一直处在糊糊涂涂的状态,
因为变数,而充满的不确定的未来
不确定的好处就是惊喜,可惊,可喜
对于勇于冒险的人,应该是乐见其成。
对于胆怯的人,没有不确定虽然呆板,却不一定不好。
谁说一成不变很闷?我。
可是我也很讨厌突如其来的变数。
矛盾的人生,在我身上一览无遗。
没有两个脑袋,
却用着重叠的思想生活,所以我总是推翻自己的想法
或者,不是推翻,是两个思想交替
所以不同的世界同时进行。
的确很难理解,但事实也的确如此
矛盾点平衡着人生。
而人生的继续进行·平衡着矛盾
人参鸡汤应该很补。



沉淀。
我们都还太年轻,对太多事都还有满满的不确定
一方面乐于接受一方面想逃避
我想,当有一天连对不安全感的厌恶都没有的时候
才叫长大,肯定。一如当初。
不够信任的友谊和不够强烈的感情都一样
很致命。
很脆弱。
很,不安全。

但我爱你们。

说。
说我不懂,说了没用





表现出来的爱虽然很动人,是那种就算傻瓜也会感动的爱。
但不说出口的爱又何尝不是另一种爱
在春去春又回之间。很感动。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