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99步

在《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里
九把刀曰:
喜歡對的人 身上是會發光

它因而變成力量,讓我們很努力完成共同的心願
會發光有多美啊。
你決定你的決定 我等待我的等待
一切都是因為喜歡
原本兩個沒有交集的人以後就會互相關心彼此
變成對方心中最重要的人
即使像故事裡一樣,最後男生和女生沒辦法在一起
即使這在不完美的現實裡多添了一段遺憾
卻還是擁有了無人能敵的回憶,
一段會發光的回憶。

用盡心力變成最好的人,只為了讓自己自信地喜歡
努力地等待時機,只為了要給一個美好的告白
但,裡面說的很對。
即使沒有鮮花,沒有背景音樂,沒有甜言蜜語
那並不會影響對方對你的喜歡
只要喜歡,無論是怎麼樣的回憶都會被接受
而之所以要態度認真地去對待那場改變彼此生活的告白
是因為要留下最美好的給對方。
值得慢慢回憶的美好
——————————————————————————————
有時候總有這樣的故事出現
我們在摸索。誰才是對的人
卻在這當中無意間傷害了誰而不自知
“我會愛的或許不是最好的,卻是最適合我的”
有人和我如此說過。
什麼才叫最好的?

在我喜歡上的那一刻,你就是最好的。❤❤
在我喜歡上之後,你就是最適合的。❤❤




看到你们的爱更勇敢,即使以后面对的可能是艰辛可能是离别
却只要确定了就会义无反顾。
所以我最爱你。
如果故事里可以再勇敢一点,结局就会是相反的
所以我期待你们相反的结局。
如果有那么一天,
其余的,我们就一起,等着更适合的人出现,然后把你交给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