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生日快乐2~

第100篇
我要很有意义的完成

习惯成自然
每天做一样的事,就算再讨厌,但只要强迫自己每天做
当有天突然不做了,会很空虚,就算你讨厌过它
我很习惯。超习惯。
不会再晚上不睡觉想太多,也不会再因为几句话还是什么事眼泪就流不停
不会再自以为了不起,更不会再因为什么失望
本来就是如此啊。
当否定自己的原因越来越多,对生活就会越来越绝望
但请捉紧些什么继续生活吧。
什么都好,让自己振作起来,才能很精彩的继续走
太容易跌倒,尽管看起来很弱,
但以后就会知道,你爬起来的勇气足以让你面对更困难的事了



好像很久没有好好说话了
用心说话。
也许,我们都太了。
多久没和朋友好好说话了?
继续各自的事吧,让我继续习惯
就算我对这些依旧有点不开心。
但,没关系。习惯就好。

生日快乐了
请幸福,为此我们愿意做出一切让步
不管是什么事,只要你开口,我们都愿意做出让步
毕竟以后要走的人生,是您。


而且,我们会很乖。


第100篇,给最疼我们的~~

2 条评论:

  1. 奇怪,你不是最喜欢talking nonsense的?

    回复删除
  2. 习惯就好,我都是反反复复虚虚实实酱有没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