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再继续努力

对现实有种无力感
仿佛我可以掌握我要的,却又无法察觉我要什么
仿佛我对我知道的无法很好的去理解和把握
所以无力感产生,然后伴随矛盾感
就像我不曾属于这个世界一样,世界也没属于过我
对丫,我没办法去改变太多东西,就连我自己也是
连自己也无法掌握的人,是很可怕的。为什么?

比方:
你知道我接下来会做什么吗?
你不会知道,因为连我自己也不知道。
无法捉摸无法猜透无法洞悉,所以吓人。
我没变。还是一样不知所谓。
没关系,再继续努力,没关系。


休息也休息不够,做事也做得不够
时间也不够,存在感也不够
心脾肺肾都不够。
其实再烦恼也不孤单,因为好像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
大家都在烦恼,那就没有人是自己一个人面对问题了
有这样的认知,会不会感觉比较好?
会的,我想。知道自己不孤单可以是一种力量

愿今晚大家都开心。不管是表面还是发自内心。
以后不逃避了。

生日快乐。

提到火锅,
也好想吃火锅了。
被某人影响,我要TOMYAM的 : )
不过还蛮内疚的,似乎答应了某人而到现在都还没完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