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11.11分

有时候人总会自己给自己太大的压迫感
所以说,人真的不是独居动物,
别人的目光就算自己再怎么逞强,也还是在意的。
因为没有立场,所以选择不勉强。是别人教的,也是别人推翻的。
THAT'S YOUR OWN BUSINESS
我真的不在意,越来越不在意。
可是那也意味人的心变冷了,就无法回温。
我们该谢谢周围的人教自己的一切,很宝贵,很真实
很……符合环境所需

当你自己心痛后悔着什么,就是你正在在意那些什么却又遗憾失去的东西
或者,不是失去,只是暂时迷路了。
知不知道或许有人在为失去你/妳而心痛
为了你/妳一个决定而后悔当初没把握好
那些你/妳永远不知道的事。
多得是,你不知道的事。
———————————————————————————————————
全身的力气都用光了,我要休假我要充电,才能恢复原状。
连我也不能忍受越来越情绪化的自己了
再申明。
如果,不能的话,请不要包容我,就骂吧。(笑)
毕竟“脸是你的,但面子是人给的”
那个,虽然很不好意思。
但,一直去理会因为自身原因无法笑无法回答的人,也是会累
到最后,需要时间去把自己的能量充好,才能继续挥霍。
我爱多啦A梦
我没有自虐,没事的话,不要自己在那边内疚了,很累
我真的不觉得自己的存在感可以让别人体会到些什么,但别担心,我还是爱自己的。
我又不是猪。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