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泡泡啊

都是你 们把我宠壞

該微笑時就微笑,該哭時不要把眼淚忍住
該說出口的話不要隱忍
不要說時機,什麼時候才是時機?
就是你覺得該說的時候,一刻也別等。
對,我就是,說就天下無敵。
沒關係,我微笑。
人家說,微笑化解尷尬。
我珍惜我的朋友,在我面前,一句壞話也不要說,我會掀桌子的。
真的,我會翻臉。所以,不要玩這個。
目前身邊還沒這種人,最好不要有。
——————————————————————————————
我很壞的,無理取鬧,任性,又不聽話
如果不能,就不要包容我了
就這樣吧,我不想讓別人負擔我的不好。
這些應該是我自己承擔的。
不是要製造距離,是不該為我的事難過還是影響你的心情
當然,我還是很珍惜你的話。

——————————————————————————————

我活了那麼久,真的沒那麼內疚過....
我真的很擔心很擔心你,不該相信你說的沒事的,也不該相信你不在的。
有問題的話我會專心聽,所以會忽略別人的,自動的那種。
所以,不要擔心,你還是第一位。
真的讓我內疚的想哭=.=,請沒有下次好嗎。
我的時間都空出來,只要有需要。
比起廢話,我更擔心你。
內疚 超內疚 超級內疚 哈哈哈 =.=
泡泡啊
請不要說我的壞話。厲害的話寫名字啊,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要想太多吧,大家,明天會更好。


弱弱弱弱弱弱弱弱弱弱弱弱弱弱弱弱弱弱弱弱弱弱弱弱弱弱弱弱弱弱

弱弱的想

多得是 你不知道的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