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嗷嗷嗷

真的很让人懊恼
虽然我是没什么文化,但怎么会让人认为是开部落来骂人呢,囧啊
嗷嗷嗷嗷嗷 我的乐器在环绕
魔法啊,你要看清楚哦,这篇不骂人^^
一直很珍惜某些人
可是珍惜的感情总是和暧昧扯上关系
请停止一切的猜测。
是真的我会说,假的我就否认,
尽管我是虚伪,但说这种真话的自信我还是有的。
只要记住,喜欢,没那么随便。

不要让太多昨天占据你的今天
不该一直回顾过去,就算多开心,也是假的
不该一直难过,就算过去的记忆多差劲,现在也好了
所以一直生气的人是小气鬼
所以我不是。




貌似会魔法(广告来啦)帅气宝贝~

1 条评论:

  1. 哈哈~~没有骂人了哟~~
    我真的为了你去开acc了勒^^
    够朋友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