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故事

一顆心可以裝多少東西?
快樂不快樂,想開想不開,憂鬱不憂鬱都裝進心裡了。
轉送去大腦,然後對你不愉快仰或愉快的心情做出反應
你木納你大喊你狂笑你大哭,都是心裡裝滿了情緒
我想過,要是有天心裝滿了,我就拿肺來裝,再滿了,我就再換
可是再長大一點就發現,與其找地方安放沒完沒了的情緒,不如把不要得丟掉
騰出個位子,都留給你要珍惜的,用點心思,心的位置還算蠻大了。
最痛苦的回憶總是被人丟在深處。
觸到底的心裡,放著很不想記起的回憶
想丟掉,卻抹不干淨。就是會留那麼一絲污點,滴露還是什麼都消不了的毒
一提起,才發現多麼不想去面對。
不管是誰,應該都有那種說出來會心痛的事。但我剛剛懂。
利用自己的故事成長····很讓人驕傲的一段話
要比以前懂得更多,更懂得體諒,更懂事。
說的出來,卻未必做得好。我就是這樣無聊。
還是一樣什麼都不懂,不懂體諒,更不成熟。
很沒意義,我知道。
——————————————————————————————————
人,
就算自己再難過也不說傷人的話,難嗎?
再生氣也不說賭氣的話,難嗎?
再不體諒也不鬧情緒,難嗎?
再累也不逃避,難嗎?


開心就笑,難嗎?
幸福就說出來,難嗎?
興奮學着尖叫,難嗎?
放手不哭,難嗎?

——————————————————————————————————



那張所謂的不是我們家杰倫矮,是姚明太高的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