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還是帥


天气很不错,气氛很不错,人很不错
什么都很不错,因为小考暂时落幕。很阿Q,我知道,谢谢。
倒数中,发现当你觉得时间越来越有限时,你会有无限的创意。
开始会先希望时间停止,然后奢望一天48个小时,
再來就是希望一分鐘可以分成兩分鐘用,一年變兩年,
很亂嗎?其實原理都一樣。到最後的意思就是一天48個小時就對了
我希望可以保持動力,不要最後關頭又開始覺得,一天還是衍生48小時好了
不切實際的自己。沒用。
偶爾偶爾,很忙的時候或者不忙的時候,
都覺得自己在飄。存在感這種東西該怎麼去找呢
有時我會想,如果有天我像泡泡不見了,會不會被發現啊
要是沒人知道,也好,或許就可以飛的很遠了。
那個,我要去環遊世界再不見,那要很努力維持泡泡的形狀
那我會變成很大的泡泡還是很多小小的泡泡啊?畢竟我還是很高的,囧
很大的泡泡不就很容易被發現嗎,但要是很小的話,是手和腳分開哦。
不過,
怎麼不做人做泡泡也要煩惱那麼多,真是夠了。
有腦袋的多細胞還真是討厭。有腦果然就要用來思考N煩惱
———————————————————————————————————

很感慨的分享件事,要是喜歡,絕對不要去探討更深,也不要太常接觸,不然會中毒的
怎麼會那麼,帥,唉喲。

白衣11號的背影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