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生日快乐,在很后面。

因为地球会自转 所以有些事也会乱了方寸
于是很努力让一切回到原位
然后打算保持着 就算地球依旧自转
很感谢遇到一些人
让生命更精彩的故事不会随着时间淡掉
就算人说很多事会改变,我也倔强的守着
其实这样的道理我又何尝不知道
我只是想跳过而已。
欺骗自己,很多人都会做的事,只是我做的特别多而已。

很多人都会
以为关起来就没人看到
以为不说也会有人知道
以为说谎其他人就看不到你的情绪
以为,以为有些感情是可以一直延续

当然,这些以为都可能变成真的。

就像 就算不说出来,也知道的无言的感激
就像 就算不说出来,也可以看穿情绪上的不爽
就像 即使说出来,也会有人选择忽视的话
就像 即使自己不对,也还有愿意站在自己这边的人
就像 很多人可能会有的就像。

我不落泪,忍住感觉。

p/s:想吐吐吐吐吐吐·风还真不好吃。(风水事件)
    而且被误会成神经病了。
    还被人严重忽视了我的不舒服。很累噢?
    那睡死你吧,笑。=_____=
    我是猪。拿去冷冻了。

9月13,生日快乐。要有好成绩咯。+倒数2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