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一辈子

时间磨去了对生活的热情
磨去了对生命的热忱
磨去了对别人的喜欢
所以谁说时间不是良药
去忘记你受过什么伤
你说想记得一辈子?
既然有一辈子不想忘却的记忆
就会有连瞬间都不想再回忆的画面
正负本来就该存在,喜欢也好,不喜欢也好。



没有人该一辈子为谁停留
曾经留恋,不代表放不下
就仅仅是留恋而已。
就算死亡,也不能一辈子
所以要求什么一辈子
给不起,也要不起。
因为给不起,所以祝福
只要对方喜欢,那就祝福那个人幸福
不在一起也没关系。
很高的境界


在对方眼里,
或许会感谢你的不纠缠
或许会后悔没珍惜你的纠缠
但,你在他心里的评价,肯定是好的。
正义使者的形象~
我会学着放弃你,是因为我太爱你


这是个错误的开始。

你没错,我也没错。


嗯。说这么多的感慨就是,千万别为感情做出什么傻事 @___@
你会后悔,你的他也会。




===========================分界线==============================
的确。
哈哈
我是连那点度量都没有的人。
不论怎样,你还是我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