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反正,就是这样

反正就是这样
对,我什么都错,
谁让你不去下吖,还说自己有做
对,可你在我旁边?你知道我没有?看它下得慢我不就关咯
现在的线下什么都慢的啦。肯定超过正常预测时间,
我哪里懂是因为限制流量还是下载点的问题?
知道限制流量?不懂就去查字典咯。
好笑。


反正就是这样
有些事从来不是意外
对,你们是圣人,别人都是死人
圣人啊,该好好活着,看世界改变
当它变成你们无法理解的时候,就推翻这个世界吧,
只因为你们无法理解。所以世界是错的。

反正就是这样
犹豫和胆小都会致命
你可能失去一个机会
但人的身体的确是属于自己却不由得自己
我对不起你。抱歉啦~

反正就是这样
永远不要相信时间会帮你保温些什么
所有的一切都会随风而去
不,是随时间而去
你相信友情?可以,但,不要相信陷在时间的友情
不现实。所以,气什么?完全不用气。

反正就是这样
不用提醒我我该留在原地
因为自从你说过那些让我不会前进的话后,我就一直在原地
我永远不会向前移,除非有足够的理由。
我也不会一直在原地,因为我同样看不到理由
然后或许在某天,会往相反方向跑接着完全消失
不要觉得奇怪
那本来就是你一开始要的,我只是延迟一点成全你。

反正就是这样
最爱你们了~

反正就是这样
请各位看看位子坐得进就坐
但谢绝任何提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