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故事。

郁闷
巨郁闷
超级郁闷
如果我一直郁闷下去,会不会变神经病
从很自在的人生突然蜕变成压抑的生活
我想,基本上都是会很郁闷的
隔一条海,生活习惯看似相近,骨子里却差远了
不得不说,马来西亚才是美食天堂
就随便什么都比较好吃....我哭死...T.T
一天24小时里的一半都被人买去了
剩下的还不够我去会周公
奶奶的
---------------------------停止抱怨------------------------

活着就好,活着就好
家里平安就好,朋友安全就好
平安 喜乐
地震海嘯真的是很恐怖的事
可以把你辛苦建立的 一切
幸福,家,毀於一旦。
毫無預兆出乎意料。
很老套地說,我祈禱世界和平。



題外話。
嬤嬤说如果工做得太辛苦就回家
我直接那個泪奔
迫切想【回家】
結果紅著眼睛出來的時候嚇到廁所其他人
俺很抱歉吖,路人甲~
在家吃的饭都比较让人安心。
可是生活,总是该习惯有变化。
还是很想家....T.T


=====================我跳話題========================
俺說
這次咱不貼杰倫啦~咱貼幾摳和一美~~♥

不覺得?!
不覺得?
好像有很多!愛心愛心...都在周圍出現嗎~~
啊可惜看不到幾摳帥帥的樣子~

=================好,發完花痴料==================

話說,那邊的年輕人都很哈韓。有空那兩個仁兄可以來這邊交流交流。

八過,一直哈韓的話,杰倫怎麼辦吖 = =




沒錯,錯過是為了要遇見對的。所以我錯過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