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心臟疼

這幾天一直過得很不開心
荷爾蒙問題,我汗,在鬧變扭
因為無法兌現的承諾生氣
因為失望而生氣。
我總是為自己找理由,
明明就自己脾氣不好
明明就也會忘記自己承諾過的事
明明也會讓別人失望
但是就是沒辦法克制的生氣
人生從來沒有第二次的選擇
這一刻我選擇用脾氣來面對,下一刻我就要用很多力氣去修補那道裂縫
意氣用事弄來的裂縫,很討厭。
站在別人的立場思考,
這種話在問題還沒出現的時候,是很容易說出口的。
在問題發生的當下,情緒把那句話藏起來了。
冷靜後,又開始懊惱後悔。
如果今天是我人生中的最後一天,我會後悔死吧。
囧吖~~~~~~~

~


=========================================================

我很想念你們。
毫無負擔地打打鬧鬧。
顯然,我對長大這種東西沒什麼好感。
很久沒看到11點11分了
也很久沒去注意時間日期了
我很像行屍走肉一樣
連榴蓮也沒吃到 <-------------------- 生氣的源頭
好氣吖!!
就幾個月吧,幾個月之後我要去找自己喜歡的
過一點長大但是有樂趣的生活~
===============================================

其實其實
真的很希望
希望大家身邊的人都平平安安的
我們幾個也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說太多怕嫌煩。
但是我們是真的在擔心。
只希望你們沒事。
做大哥的人要堅強囖~
加油。

===============================================

淚奔後,來點娛樂~
話說,在店裡工作無聊
就開始無數次幻想在街上遇見杰倫。
首先閃過腦海的第一個念頭是會大哭。
然後是希望可以握手~♥

再來就是抱抱~♥

然後問可不可以請我做工啊
我不怕離鄉背井的..~♥

越來越病入膏肓了.....我只是單純的小歌迷吖~啊哈哈~♥

來到這邊能讓俺開心的理由就是放假 杰倫 回家 <------------前三名(排名不分先後)
OHOHO


覺得杰倫不帥的人是真心覺得的嗎??
可是他很帥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