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别人的第二,我的第一~♥

再更新 再更新~
我们来庆祝杰伦时代杂志投选100大具影响力人物第~~~二....囧
不是第一不是第一不是第一.....一.....一..........
好吧,第二也很好。
最好的是杰伦说,不是第一没关系吖,只要在你们心里是第一就好了
T.T
多好的老大~多贴心的话~加加油~周老大~
很遗憾,还是没进入百大。
无论如何,你依旧是第一名~~我心中的~♥


三八完了。


澄清。我并没有不开心
生活还是继续
工作也如常
并没有什么使情绪大起大落的事发生
只是很单纯的低落
好像现在才理清了自己的想法
只有在决定放弃的时候才有承认的勇气
当过去变成了回忆,就该只剩下怀念的权利
凭什么还想去改变?




偶尔在思考是否自己太自私
我从来不在乎过程是如何,只要我能全力守护自己的自尊
是就算伤害别人的自尊也没关系的那种家伙
很差劲
所以尽管觉得受伤害
也不觉得自己是对的。
我是受伤了没错,但是对方就没有受伤吗
用自己的定位思考别人
从来不去了解看不见的世界里发生了什么
不在乎过程地凭自己的认知推断
去理解自己自以为是的结果
定在脑子里反复的想
想到自己决定放下所有的一切
再因为不舍而去编制另一个理由
更冠冕堂皇的理由
但理智又说服自己不要去相信
结果绕回第一个令人绝望的瞬间
再次周而复始。
最糟糕的是只有自己在脑海里不断揣测
而其他人依然生活得很美好
令人不安,是否自己的脚步错误了
才不能和别人一样简单


好,说完。
话说这篇本来想上锁,太多情绪在里面了
但想到某几位仁兄老是说
上锁的话不如写在纸上然后烧掉。
一了百了无牵无挂。
最后决定不要那么做作了。
哈哈哈~~~~羞~俺是走自然路线地说~


============================================


分开来说,就在前几天带着浮肿的眼睛去上班
原因:睡觉之前哭了一个小时有余。
为啥哭,
...
.......
就看了秘密花园呗~
知名快熟面品牌,(不晓得你会看到不....)
你追上这部韩剧的风料吗
希望我们的频率要接近,我需要认同~hahaha
长大了,并没有觉得这个戏多了不起
却是让我哭的最心甘情愿的一部
我说过我讨厌哭戏。
oppa~♥
苑苑很自然。
感谢,让我哭得很痛快~
一度我还以为自己不会再有眼泪地说
因为就算很难过也不哭不出来
我还以为够坚强了,坚强地没有眼泪料~
但哭够了的感觉还是很好~
女人果然还是需要眼泪来灌溉~hohoho
一包纸巾还有房东讶异的眼神为代价~♥
以上纯属个人言论。
这个画面很有爱~~♥
剧情设计的太有爱地说~~~~♥

1 条评论:

  1. 我看戲很少很少會哭的咧~哈哈~我是冷血動物來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