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逆戰~~~等待ING

明天是母親節。
母親節快樂。
同樣的日子曾經被在乎的回憶湧現...
放心,我很開心。
總覺得人生的每個階段都是讓人成長的過程。
我今天體會的和上個星期體會的和上個月體會的
都在讓我了解事實。
我開始知道,沒什麼人是離不開的。
就算離開了世界也還在轉動~時間也會幫你忘記~
也開始知道了,什麼叫沒有永遠的敵人。
曾經那麼討厭的同事如今我和人家嘻嘻哈哈
應該氣死以前一直和我抱怨的那位舊同事了
可是恕我直言,要讓自己的日子好過
只有想盡辦法讓自己很好的融入新環境~
瞧,現在是新同事被75了~HOHOHO
我有幫人家解圍啦,沒有落井下石~
我也開始知道,有些事要經過一些難題你才會看清真相。
有些朋友是不用我開口也知道我的需要
這就是不同。7年的感情就是不同。
就算不說,等我偶然想起的時候,
她們會告訴我,早就幫你辦好了~
這就是7年的感情。
自己要求得高就不要怪世界讓你失望~ :)

不好意思,太雞凍了....
有些藉口太隨便會讓人不服。
轉來轉去的理由也讓人覺得不舒服。
我明白。
如果是謊言,請思考5分鐘,不要讓它出現破綻才說出口。
如果是事實,不要來個大轉彎,讓它變得像謊言。
一樣不堪。
從此另一套標準順應而生。



 --------------------割割割割割割-------------------------

杰倫拍新戲噠~~
開心噠~
是有2位帥哥,2位!!
雞凍有米有~
張柏芝很漂亮~我喜歡的類型~哈哈哈
以後又能去看他料~
可是倫倫變好黑,我比較喜歡白一點的杰倫
雖然現在比較man~
什麼叫盲目的粉絲
看偶看偶~
可是他就很棒捏.....

來張帥帥的~
超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