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以以父之名❤開始。

無意間 回去聽了杰倫的舊歌
看到了這首~
我想,如果不是看到這首歌的MV
如果不是在這裡邊杰倫太帥
我想...或許我現在是個罵周杰倫算什麼東西的那種人
反正不能接受他的唱法就是不能接受
勉強不來。
但他還是很贊。
現在看回去也還是很帥,
並沒有覺得拍得很過時。
果然,我很有眼光~

來,看看我說的真還是假~
反正這首是讓我愛上他的~
緣分啊緣分~

==========================================
真的無語了,看來我們沒什麼緣分。

對了,對所有今天昨天生日的人說:
生日快樂❤❤
開開心心HU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