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9日星期一

109

一月九号`,证明马来西亚司法公正的日子。

好吧,本來沒東西寫,你讓我寫,我就寫好了。
去年最感謝的事就是遇到你了
每天一起玩一起鬧,日子過得很快也很開心。
也謝謝你一直那麼照顧我。
很感激的,我也會對你好一點。
雖然每次答應了都沒做到。
每次的乖一點都有下次。
可是其實我對你很好地,
我都不會惹你生氣,對吧,哈哈哈~
真的。
也不懂怎麼感謝你,
只希望你和我在一起玩也是開開心心咯~
不管別人怎麼說,
我沒有想過以後的事,只知道現在開開心心就好
所以別人的話你也不要太在意了,也不要覺得我很可憐
我並沒有覺得委屈。
有些事,真的我們開心就好。
SMIL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