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星期三

1.19


昨天剛回到。
回到家心情很愉快。
準備過年,倒數吧~
可以的話,真不想那麼快回去學校。
原來很熟悉的東西是不管隔多久沒看到還是很熟悉的。
2個月沒回來,可是一點也不會覺得家裡的味道陌生
也不覺得家裡的飯菜香味陌生。
和家人也是好像沒分開過
一切都那麼自然
就像我從來沒離開過一樣。
真好。



很懶惰出門,我想死在家裡就算了
想多陪陪婆婆,
她一直以為我這次回家就不回去讀書了
好天真,哈哈哈~
當我和她說我只是回家一個月她就傻了,
說你怎麼還要讀書....
她就是不喜歡我還要讀那麼久的書。
那我說最好我是能在家做米蟲,如果能我就不回去學校吧~
反正有的吃有得住我就夠了~
可是婆婆又嫌我那樣太懶....看,多麼矛盾的人吖
可能我是遺傳了她的性格,所以也那麼善變矛盾。
咦,那這麼說善變都不是我的錯咯。
哈哈哈~



話說....
有天要去看逆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