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原来时间会变化~

以前在上课,总是觉得时间不够用,学校活动多的不像话。
老师们根本就是来要命的 =.=
可是现在放假,才发现生活顿时空虚了很多。
早上睡到被阳光叫醒的日子也有几个星期了,舒服是舒服,但总觉得有点对不住自己。。。
偏偏我又是懒人。
今天才有一个想法:
如果我接下来的假期是像前几个星期那样过,那我会死定,剩下的学业,我肯定没法追了。
于是下定决心要改变生活方式,可是又一直想着还有明天,哎呀呀,我是不是没救了???!!!!
不行,要打起精神来了,真的真的,从明天开始,我会努力的~~
所以说时间会改变的,你很忙的时候,时间会不够用;
可是很空闲的时候,时间会变得太多。。。
是人的问题还是怎样....
接下来的12月呢有两个人生日~
朋友,想想要不要出来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