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

=开始任性=

本来性格就不怎么好,所以我很感谢朋友的忍让
我人生其中一件害怕的事就是被人排挤,可我却学会排挤人,
我知道是我的错…………
因为自己性格不好,所以通常很心虚
不过都遇上好朋友,大家都会让着我。
可是我这个人真是死性不改,有越来越任性的趋势...
为什么呢~我开始会找服务人员的茬,什么叫服务人员?
好比cashier,waiter/waitress,政府工作人员
当他们的服务很不好的时候,我会很不爽
你收我的服务费,或是因为我爹给的税款才有的薪水,
你至少要给我我觉得满意的服务。
偏偏事与愿违,手脚慢得不像话,于是我会抱怨,有时,我会酸他。
久了,我爹就以为我没耐心,我想其他人也是酱想 ~.~
我那个真是一百个冤枉啊!!!我不怕等,真的,只要时间是合理的
我只是看不惯那些人拿了不属于他们服务的薪水!!!
手脚慢没关系,你至少给我挤出微笑,我管你家发生什么事
心情不好就别上班,人家都说,顾客永远是对的
何况我只是要求你的态度友善~~
还有,我也希望服务人员可以对自己买的东西有些常识好吗==
一问三不知,丢个我不清楚,这个不是我们单位负责,你就想敷衍我??@@
如果不管这个部门的事,我怎么会找你?就是照例只有你们才会知道问题所在啊~
难道我油钱多吗?
如果这样就觉得我的要求多,那…………
这里的服务态度永远都不会进步吧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