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好看好看~



真是,最近很紧张看一套戏,<春去春又回>。
明明是继<意难忘>做的,照理说,应该也是给妈妈们看的吧~
汗 =.=""",我很没骨气的追看了,不是看而已,是到4.30会自动跑去电视机前那种 >.<
不过真的是很不错的一套戏啊~~剧是一锅烩了几乎所有你能想到的恩怨情仇,从吃醋情杀、豪门寻私生子、鸠占鹊巢到杀人灭口、栽赃嫁祸、逃亡海外、翻身复仇。
一开始的男主角是个好过头的大好人,我不喜欢,世界怎么会有这种好人,宁可自己吃亏,所以我一开始没有很被吸引。
可是到剧的后来,开始精彩了,一个逃亡的死刑犯,变身上海滩教父回来报仇~有钱帅气,和他逃走前的模样完全不同,赞哦~
他所有报仇的手段都很让人期待,我喜欢惩治坏人。
男主角很厉害,演技很好,
他演出了来福被仇恨蒙蔽了眼睛,做事冷酷不择手段的样子。
对他来说,只要能报仇,即使要付出一定的代价,他也在所不惜。
但私下里,他又会露出忧郁的眼神,显示着他痛苦的内心。
若是不复仇对不起经受多年磨难的自己,若是复仇又会伤害最爱的人。
这样一个角色,却让李宗翰演绎得很好,
我想看他报仇,却又不忍心看他受伤的表情,痛苦啊~~~~~虐虐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