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真的任性×

你知道嗎?
我真的開始懷疑自己的善變程度....
我開始無法接受“刺陵”…………
就在我決定踏上電影院支持這部戲的時候
我發現到,原來我很不想看的>..<
我開始覺得
沒有音樂的杰倫
就不會是我喜歡的那個他了,不應該是我崇拜的那個人了
我還是覺得
音樂是讓他發光,變帥的原因!!!
就算他的電影再好
也不是我喜歡的那個人
至少
這部戲是我不想看的
至少是現在
我一點也不想看》-《
或許可能是志玲姐姐的關系吧
如果只是杰倫寶貝
我應該就會捧場吧~~~~
反正這部我不想知道內容不想知道劇情
不想不想不想!!!!!
我就是這樣
很不可理喻
連我都不懂我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