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讓時間慢慢溜走@

我真的很忙
很忙卻又像是毫無意義的度過一周
開學的一周。
很忙很忙,忙到可以唱牛仔很忙了==
反正我們自由活動得空節,
該死的被填滿了
害得我們沒空節做功課,于是乎忙死~
不過有好消息~
BIO老師換了,
現在的老師更會教,也可以省下補習的時間了~
最近我都超強~
幾乎10點爬上床
10點就倒頭睡~
厲害吧,可以和我的豬弟&大雄比賽了。。。
還要挪出時間溫習功課
上課時間很硬來的++++++
+到我下午才能回家
然后是做功課
然后就是睡覺了
老師
你說
這樣的時間
我哪里還有體力,時間來溫習??!!!
我不想說老師沒腦。
接下來還有補習補習補習
看來,今年會很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