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到底对我多好^

你们以前到底是怎么容忍我的?
把我宠的那么任性
为什么以前没有这种争吵?
我明明还是像以前那么吵闹
说话还是不经大脑又超大声也够激动
怎么以前就不会为了这种事吵?
谢谢你们的包容
忍让那样的我很辛苦吧。
所以现在的我才更懂得控制脾气
因为你们都不容易生气啊,
面对任何事,你们都心平气和的。
所以我才能不发脾气来面对事情,
用平静的语气,才能解决事情^^
如果换作以前,我会一直哭吧,然后还会对人发脾气
接着就会不欢而散。
想起以前的我真是没用。

不过既然容忍那么有用
现在换我来做这件事情吧。

还有很谢谢你,最近总是陪着我
你真的很有用~不是你的话,我一个人会哭的稀里哗啦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