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


今天天气很好
好到我敲键盘的手指都冷得有点僵硬
不过比起前些天的“热”子
今天这样阴阴凉凉的天气更讨人喜欢
不知道是天气影响人,还是我们影响了天气?
是前者吧,要是天气随着我们转,那可糟了
一下子晴天一下子雨天一下子又阴天


今天不开心
但,貌似大家都在为着各自的理由而不开心
或者……是开心
然而,让我不开心的烂理由又会是排名第几的呢?
严重度排名第几呢?
由什么人来决定?



对我来说
我不开心的理由就是第一名的理由
对很多人来说也是吧
还有谁悲惨过我呢?
如果不是这样,我会有多幸福?
但是
也可以是最后几名吧
是自己拿放大镜去看问题了

事情其实可以很好解决
只要你不在乎那件事
干嘛会难过?
因为在乎
干嘛会悲伤?
也是在乎
只要不在乎
就不会难过了
当然
快乐也没那么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