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我很好

老实说,我很好,尽管有时候会不开心
很不争气的,我哭了,在我看到你叫我别哭的时候
本来我想说:我没变,变的是环境
但,仔细想想也或许是我
至于是我改变环境还是环境改变我,我想是后者。
那时我被你们包围
全都知道我幼稚得无可救药,于是总让着我
大家总是和睦共处,
或许是知道彼此的坏习惯,我们也总会互相迁就
就算是班上有问题,我们几个也还算团结...
可能被你们保护得太好
我一开始转换环境真的适应不了
来到新的地方就像是一个社会似的
有人会假装,有人会使坏,有人会比较,有人会墙头草,
有人甚至把所有缺点集合于一身^^
你知道我本来就笨,我不知道人原来可以这样.
于是我开始了摸索
到现在慢慢开始适应,然后或者,我会变成其中一分子
你也知道,我只要把人当朋友
我就希望他们和平相处
于是,我开始自己一头忙
帮这个说话,帮那个解释
然后平添烦恼就来了
我不想说以前的我单纯,
应该说是一无所知
反正生活就是开开心心过就好了
可是是因为长大了吗,还是我变虚伪了
我开始越来越多担心
不过你放心
我会很好,有事情烦,才会长大
你不会希望我是那个很任性的人吧
希望我会越来越替人着想把
你也会希望我变成熟对吗,
我知道你会这样想的。
至于感情的事,不要担心不要担心
我会好好处理
那天的事,也没关系了
因为我爱我自己
我不会让人伤到我的。
当然
也爱你啦~
以前我是好乖11点就去睡觉没错,
有时甚至10点
而且没有睡不着的经历
因为第二天就能诉苦啦~
其实也有很多是可以说的
因为你太忙
我都把芝麻绿豆的小事和别人说去了
哇咔咔
我怎么会不记得你是坏人!!
拍拖了也不说
应该是最后一刻才知道的吧
还是因为我先找你
真是个有异性没人性的家伙
你们正式开始之前的煎熬也不说
害我都不能取笑你 =_=
不过如果你们有个万一
来来,我的肩膀借你靠
还送你一盒tissu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