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生辰快樂♥~

生日快樂,杰倫老大
補上一張
生日照~♥
是有點太無聊了
自己的生日都沒那麼興奮
其實,就像是喜歡的人生日一樣
基於我對周杰倫的崇拜而產生的感恩興奮感
應該可以被體諒....吧
不能也沒關係
傑迷能就可以了~哈哈哈
畢竟有共同的語言才能更好地理解別人嘛
愛你~XD
今天開心,我可以寬恕所有的罪
以父之名~哇哇哇
親愛的,杰倫老大
做多一點好歌
拍多一點好戲
那我們就有眼福耳福啦
多好...的杰倫啊

我說,MR J 真的好好看
看到杰倫在臭屁就很好笑
你自大地很帥氣
最後最後
我們祝電影大賣
大賣吧大賣吧大賣把大賣吧大賣吧大賣吧大賣吧
肯定要去捧場的啦~
來,誰要去~我們手拉手去~
預告片竟然放雙截棍(歌)
我那個驕傲啊,我那個感動啊

我那個~
興奮啊


對於杰倫這個話題我可以源源不絕說出讓人討厭的讚美詞,請勿見怪
期待新專輯
祝:一切順利
快點幫我們找個夫人吧~
32歲也依然很帥氣

辛苦了,周媽媽



<消失>
好聽到有點不清不楚,南拳,贊一個~
MV是杰倫拍的....
和他的關係總是在聯繫著。
你離去的那條路線 消失地平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