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低處未算低

HoHoHo
經歷了一系列低潮,翻身了
低處未算低吖嘛~
基於剛剛看完巾幗梟雄,於是某朋友說誰和誰等了30年這件事我很不能理解
明明沒看漏,為啥我不懂有這個劇情...
我想,應該是義海豪情~一定是,哈哈哈
雖然2部都很好看(p/s:本人還是覺得巾幗梟雄好看多了)
可是我並不想多說這兩部劇。
因為~
因為~我要說美元戀~木啊哈哈哈




一元說,
喜歡不只是喜歡,它一定有它的道理

(說到一元,超有淵源de,出道前是杰倫的髮型師,經過杰倫鼓勵下出道,搜索資料的時候無意中看到,上天的安排啊~哈哈哈~~wohohohoho)





這對戀人超耍寶的,目光都被吸引了~太可愛了嘛
其他人讓路讓路~光陰的故事
本來很不討人喜歡的陳怡蓉,在這邊也很可愛
傻傻的。
黃騰浩,一元,流氓痞子的個性真是表現得淋漓盡致吖~
連浪漫起來都特別搞笑~LOL



上面的圖畫得真好...~100%相似。
—————————————————————————————————
額,還有我的青蜂俠~很讚的樣子
票房嚇嚇叫~
來,大家都去捧個場,不要非法下載啦~哈哈哈


忘記這張有沒有放過
可是還是很可愛的青蜂俠~
Wanna $EE SomeTHing C00L?~


p/s:
老大,話說,我收到戲票,可是不知道是不是那個遊戲的叻。。。


---------------------------------------------------------------------
感謝阿爸送的禮物,噠噠~
貌似不該收下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