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謝謝。

如果下雨是哭泣
那今天的雨肯定就是悲傷














對於一無所知的事我很懼怕
這裡沒有一個人有你的消息
沒有一個人確切的說自己很好
可是,怎麼會好。即使我知道。
電話不通,短信不回
其實我是害怕的。
我知道,也是沒人能理解。
很感謝在這個時候有些人不在身邊
變勇敢變獨立就是這個時候了
再沒有更好的機會了。
只要再一些日子,等我長大,
有些事將會一文不值
心意也好,人情也好,習慣也好。
將會一文不值。囧囧囧
記住,若,有一天
被人用難堪的方式對待,
對方是有自覺也好,沒有也罷。
那是他的選擇,也幫你自己做了選擇。
我,也有了選擇。
沒有時間再難過了懊悔了,
我該把時間用來擔心
把時間用來做更好更能安慰人的事
隨便一樣,都比用來傷心還好。
只要把心一橫,什麼理由都挽回不了


據說,這叫
平行線
雨越是下大,心就越涼








如果下雨是哭泣
那今天的雨就真的是悲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