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8.31

八月最後一天~
國慶日快樂!!!!
我愛我的國家~~~
這片那麼山明水秀的地方~
除了某些政治因素,找不到不熱愛這邊的理由~
天空是藍色的。
雲是白色的。
我的血是熱的!
以後我要在這裡退休~~~哈~俺在偷懶的時刻特別有遠見~
瞧,我都想到未來了~



每個人都會變
世界上的一切都會變
你會變,我會變
感情也不可避免地會變。
我不想承認,但是其實所有的一切他都說的對。
只是我不喜歡也不願意聽。
可是不喜歡,不願意,不代表不會發生。
一切還是會變,像他說的一樣。
或許很久以後,隨著時間推移,

我們會斷了聯繫,
我們會對彼此的生活陌生,
我們會沒了共同的話題,
我們不再是彼此心中重要的朋友了。

可是其實,你不知道,
不管怎麼變
現在我們的好,都不是假的。
就算很久的以後,我們因為忙著各自的生活而疏遠

但是當我想起你們,我還是會很開心
還是會很驕傲。
因為那段時間遇見了你們,給我的力量幫助都是很正面的。
如果少遇見了你們其中一個,生活或許就不一樣了~
所以,
我很開心擁有過你們。
可以和美極面鬥鬥嘴,和飯吖佳吖讀讀書,和你們2個玩玩鬧鬧
被老大氣得嘔心瀝血(笑),開心時和你分享難過時被你安慰~
這些真的讓我很慶幸捏。

說得好像不回來了~
哈哈~
我只是想在一切還沒變的時候記錄下來。
你們知道我很健忘的~
以後忘記了,就回來看看。
原來我從你們那裡得到那麼多。
感恩。
祝福你們,愛你們。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