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八月

我以為我很久沒更新,唔~
原來,不過一個星期...
我想我是有強迫症了~=D
以後寫的時間會越來越延長,直到最後或許就沒了~
因為沒動力來了啊,全部瓜都不更新,太無聊了
以後或許會變成大家都看不到,自己寫自己開心了吧~
從長計議。

我那個無助
根本不知道要幹些什麼
回去過後要好好問了
也要補回這段時間不能去喝茶的時間~
很想念~~~

希望可以順順利利出去玩
然後帶著回憶去讀書
那樣的話,應該就不會孤單了~

帶著期待迎接那個未知。
我只想快快把書讀完然後陪陪婆婆
人老了,我就希望自己能夠爭取時間,有多少我就要多少
以現在的心態,如果家裡有什麼事,我真的會不能呼吸。
不想難過的事,長命百歲。

疑問疑問疑問疑問
充滿我的腦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