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9 DayS

10天
奶奶的,不知不覺還剩10天...
哭吖~哀嚎吖~難過吖~
我是萬萬捨不得這邊的一切的。
明明已經去過別的地方做工。
明明試過一個人住在不是自己家的地方幾個月。
可是面對這次的計劃,我還是懼怕的。
我害怕離開家很遠
我害怕離開你們很遠。
沒錯,是害怕。
不是擔心不能適應,我相信我可以應付。
可是我怕,我怕離開我很熟悉的地方
這種、是失去的心情。
就像當初失去的一樣~
完完全全把一開始開開心心接受的心情毀了
一點不剩....
不爽吖~
要走了才發現原來我是那麼捨不得
去的地方很遠。遠到不是喜歡喜歡坐2個小時車就回得來的地方了。
遠到當我在那邊去離這邊很遠的熱浪島只花很少很少時間就會到了。
只能仰賴科技的發達了。。。

依賴那麼長
所以無法斷開。

表嫂還真了解我吖~
只要杰倫兒一天沒承認,那個都不是我們老大的女人。
死心眼的想...
我可是很希望我們杰倫幸福滴...
我只是不喜歡目前這個可能讓他受傷的女人而已~~









真的希望你就永遠那麼開心~~>,<

祝福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