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7日星期三

厚厚

厚厚
心情很好。
忙並悠閒中,矛盾的個體
很忙很忙於開學的準備事項
可是其餘的時間都是很空閒的。
所以很開心,我最喜歡做米蟲了~哈哈哈
hmmmm
聽到某位妹妹又去醫院了
要加油哦,自己的身體要照顧好,才能照顧妹妹~

除此之外
其他真的很好很好
好得我都捨不得離開了。
舒舒服服地睡覺,玩耍。


如果不能去旅行的話
就乖乖珍惜我們的回憶就好啦
不要覺得遺憾啦。
我們就盡量去喝茶聊天嘛
然後新年我們就可以一起回來啦
放假的時間都差不多~

其實,我很怕離別那天我會哭捏
哈哈
因為還是會捨不得捏~


怎麼辦捏~
我覺得越來越無所謂了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