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星期一

喜歡到60歲

給力給力
今天去逛了一圈杰倫吧
哇哇~又是充滿能量的時候啦
每次和某堆人士說,就只會拍我
杰倫到底有什麼好
杰倫杰倫,叫到那麼親,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你們認識叻
杰倫帥?!有米有搞錯吖。
沒有搞錯啦
很帥啊,上圖
哎喲哎喲,可愛的叻...~


就算不能理解我這種感情
那能不能不要傷害別人的心啊
我很用心喜歡杰倫,是真的用心
不是為了好玩,不是為了炫耀。哦,我也有個偶像。
當我看到有人問是不是為了好玩,我真的有點生氣
我這種崇拜在別人眼裡就像遊戲一樣可笑
可笑吖...知道嗎?
在我喜歡了8年的時間裡,用了可笑這個形容詞形容我這8年....
語氣裡就是這樣,沒有弄錯,覺得我可笑。
TMD我好像瞬間就失去某種力氣
我還真懦弱。這點小事就擊垮了。
其實
真的很難過的。
不論外在條件還是內在條件
因為帥氣也好,因為才華也好
自己那麼迷戀那麼遙不可及,對自己來說,是那麼了不起的人
卻被別人踐踏,還是一群完全不了解他的人
明明什麼都不知道,明明就沒有努力去接受過,下意識地就說
就只會說他不好,怎麼不好,有多不好
就算我審美觀再有問題,我們杰倫他也不至於醜吧....
無語....內個無語.....
打擊...內個打擊....
我們杰倫如果沒有一點才華,如果真的歌唱得像鬼叫,如果真的醜不垃嘰的
那世界上那麼多的傑迷都是瞎的嗎?
那麼多人喜歡崇拜一個連普通人都不如的杰倫嗎?
就算他做錯事傑迷們也捨不得罵一下的人就那麼輕易地被人侮辱了
那個氣吖 >.<
哈~我想未來婆婆也是因為這種感受才會折磨未來媳婦的。
哈哈哈...

==========================================================

唔,在異國的最後一篇了。
明天收拾包袱
浪跡天涯~~~~




回家.....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