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对不起

最近怎么我一直和你道歉呢....
不过真的对不起
在知道你的事情后还是一样和他们嘻嘻哈哈
我可以了解你的不安
但我生气自己不能感受那份真实感
或许是我不能了解你的事会带来多么严重的后果
你知道我不擅长预测
我总是在事情变得严重后
才来后悔自己当初给的帮助那么少
少到不值得一提
我甚至不能想象你的以后会是你说的那样
那样的一辈子
是我没有经历过的
我体验不到那即将发生的事的可能性
你说的话
仿佛随时会让你和我说这是个大玩笑
你只是骗我
我也希望你会这样和我说
但若不是
我要你坚强一点走下去


真心话
我心痛她
她还那么小
怎么面对这些
如果你决定陪她
你一定要比她还坚强
生病的人可以无理取闹
可以老是在你面前哭丧着脸
但你不行
你要很有耐心
最重要你要给她信心
给她信心你会永远陪她
就算分开
也不是因为她变成这样
但,我希望你们不会分开

你可以找我
在你喘不过气的时候
我电话会一直开着
这次
我会很认真听你说
然后很认真的帮助你

1 条评论:

  1. 放心吧 我相信他真的很愛她,是的話就不會累了,我想象得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