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无题

以我现在的心情
真的想跑到大街上狂奔
去跑个365圈
知道我有多懒的人,就知道我有多抱怨
不是因为太开心
是生气
生气自己
我开始觉得世界上唯一的自己有点没用
当开始有人说我的时候
也或许是提醒的时候
就应该从此以后什么都不说
然后把所有的事都关起来才对
每次一而再再而三很讨厌自己经不住要求
然后再三的把事情如实交代
虽然还是有点隐瞒

我想自己还是算窝囊的


不能要求太多
一直是自己给自己的底线
不理会别人给的态度
一直是自己说服自己的开始
我真的以为我做得到
到最后却只是发现自己希望别人做得越来越多
多到我自己都觉得对别人是一种负荷的时候
情绪就很容易爆发了


别人不是你
不能理解你的需求
他有自己的生活
自己对生活的态度
你不该干预
也没资格
所以我不是说
该放的时候放
人就不容易受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